无障碍说明

惨!内马尔脚踝扭伤被担架抬出场 或无缘战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尽管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以3比0完胜马赛,但主教练埃梅里、主席阿尔赫莱菲却一脸严肃,内马尔的受伤显然让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10天之后,巴黎就将迎来主场对阵皇马的生死战,内马尔能否出战成了未知数。

内马尔表情非常痛苦

这次意外出现在第77分钟,在被萨尔身后断球之后,内马尔试图反断,但右脚在落地时没有踩实,结果右脚踝扭伤。在内马尔倒地之后,主裁判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甚至没有鸣哨中断比赛。当转播镜头对准巴西人的时候,他已经痛苦的流下了泪水。

巴黎队医入场之后,试图喷止痛剂缓解伤势,但内马尔已经无法坚持,只能被担架抬离球场。让巴黎球迷感到担心的是,内马尔没有回到替补席,而是直接被抬出了球场。蒂亚戈-席尔瓦赛后透露,“他的脚踝已经肿起来了,我认为他不会在周三的比赛里出场。”

看到内马尔受伤之后,看台上的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一脸紧张。原因不难理解,巴黎10天之后就将迎来与皇家马德里的次回合。内马尔选择离开巴萨、转投巴黎,目的就是为了头号球星的身份率领球队冲击欧冠冠军,进而冲击金球奖。

梅西、C罗近10年以来一直把持着金球奖,欧冠的出色表现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由于国内赛事太过轻松,内马尔几乎把多数精力都集中在欧冠上,然而,这次意外的受伤或许会影响内马尔、巴黎的备战,也将大大降低巴黎完成逆转的可能性。

尽管在巴西时就被称作“稻草人”,但内马尔职业生涯受伤的次数并不多。巴西边锋个子不高、体重不大,但却极为善于保护自己。然而,内马尔上一次重伤缺席却留下了阴影,2014年巴西世界杯,内马尔在对哥伦比亚时腰部被撞伤,缺席了之后的比赛,导致巴西在半决赛惨败于德国,让内马尔本土夺冠的梦想变成了一场噩梦。如果因为脚踝受伤缺席对皇马一战,进而导致巴黎被皇马淘汰,那么巴西人将在4年之后再一次因伤遭到打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