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17+12格里芬20分 黄蜂大胜活塞收获四连胜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黄蜂坐阵主场迎战活塞。最终黄蜂以114-98击败活塞。

霍华德17+12格里芬20分 黄蜂大胜活塞收获四连胜

霍华德对位庄神

本场比赛中,沃克砍下17分6助攻1盖帽,霍华德得到17分12篮板。活塞方面,格里芬贡献20分,德拉蒙德贡献14分14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3秒,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伊斯-史密斯抢断。第11分33秒,接到迈卡威的传球,卡明斯基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3秒,小泽勒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首节战罢,黄蜂以32-19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37秒,斯坦利在格拉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4分57秒,迈卡威妙传,小泽勒抛投命中。第6分4秒,格里芬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姆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兰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黄蜂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活塞的47.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沃克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0-46,黄蜂领先24分。

易地再战,第2分14秒,布洛克喂球,斯坦利三分远投命中。第2分31秒,布洛克在麦基吉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3分25秒,沃克手滑丢球,被德拉蒙德抢断。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5分领先优势。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伊斯-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6-71,黄蜂领先25分。

第四节,第1分59秒,在恩尼斯的助攻下,格里芬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9秒,拜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小泽勒抢断。第10分13秒,卡明斯基在艾伦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黄蜂的26.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拜克斯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黄蜂以114-98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布洛克、史密斯、格里芬、斯坦利-约翰逊、德拉蒙德

黄蜂:沃克、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麦基吉、霍华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