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8轮不败2-0罗马 库特罗内破门新星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2-0击败罗马队,意甲保持八轮不败(6胜2平),各线赛事12场不败。罗马结束对AC米兰的四连胜。苏索助攻,库特罗内先拔头筹,随后卡利尼奇助攻,卡拉布里亚攻入米兰处子球。【

比赛焦点

  1. 米兰豪取八轮不败:AC米兰意甲近8轮6胜2平保持不败,各线赛事12场不败,状态火热。
  2. 卡拉布里亚再建奇功:上轮联赛,1996年的米兰青训球员卡拉布里亚助攻米兰1-0击败桑普的决胜球,本战卡拉布里亚再度破门攻入米兰处子球,个人近4轮意甲参与3球(1球2助攻)。
  3. MVP 库特罗内:1998年出生的米兰青训射手用机敏的“蝎子摆尾”打开胜利之门,他近4轮意甲攻入4球,各线攻入14球。

精彩回放

比赛当地时间是唐纳鲁马19岁生日。罗马欧冠恶战之后进行较大幅度轮换,哲科、弗洛伦齐、德罗西等人轮休,锡克、佩莱格里尼、布鲁诺-佩雷斯出战。开场第6分钟,云代尔前场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右下角,唐纳鲁马侧身飞扑将球托出底线。

第24分钟,拉齐奥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锡克点球点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唐纳鲁马扑出,同时他被判越位在先。第38分钟,佩莱格里尼弧顶处右脚劲射,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半场补时阶段,比格利亚直传,恰尔汗奥卢在布鲁诺-佩雷斯的干扰下捅射,出击的阿利森将球没收。

第48分钟,苏索前场右路起左脚传中,库特罗内小禁区线上右脚脚后跟轻轻一磕将球碰入大门!AC米兰1-0领先。库特罗内在对方禁区内第二次触球就形成进球。

第54分钟,凯西前场左路内切后弧顶处爆射被阿利森扑出。第55分钟,恰尔汗奥卢弧顶处劲射被阿利森扑出。第72分钟,AC米兰快速反击打成四打三,恰尔汗奥卢右脚外脚背妙传,卡利尼奇准单刀突入禁区大力低射,阿利森神勇将球扑出,罗马尼奥利补射空门,却在马诺拉斯干扰下踢偏。

第74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内切后传球,卡利尼奇巧妙直传,卡拉布里亚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破门!AC米兰2-0扩大比分。这是卡拉布里亚为米兰出场42场各线赛事后攻入的处子球。

第87分钟,斯特罗曼远射被后卫封堵,德弗雷尔再远射,球略略偏出。补时第2分钟,蒙托利沃分球左路,恰尔汗奥卢低平传中,博里尼后点推射大半个空门却打高。

统计数据

尽管罗马射门数、控球率、角球数都占有优势,但米兰在射正次数方面反而5-3领先。红黑军胜在进攻效率,和对机会的更好把握。

出场阵容:

罗马(4-2-3-1):1-阿利森/25-布鲁诺-佩雷斯、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6-斯特罗曼、7-佩莱格里尼(30-热尔森,第80分钟)/17-云代尔(23-德弗雷尔,第74分钟)、4-纳因戈兰(9-哲科,第64分钟)、8-佩罗蒂/14-锡克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18-蒙托利沃,第89分钟)/8-苏索(11-博里尼,第82分钟)、63-库特罗内(7-卡利尼奇,第67分钟)、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