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已成功接受右膝手术 官方称无限期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森林狼官方宣布吉米-巴特勒已经成功接受右膝手术,治疗半月板撕裂的伤势,官方表示巴特勒将无限期缺阵。

巴特勒无限期缺战

吉米-巴特勒是在2月24日与火箭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因右膝伤势倒地不起,被队友搀扶进更衣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巴特勒右膝半月板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而巴特勒在美国时间周日早晨成功接受了右膝手术,官方表示他将无限期缺阵,而具体的时间表会随着康复进程再对外透露。

如今并不知道巴特勒是否像之前报道的那样,选择摘除半月板撕裂的部分,如此会休战4-6周,可以赶上季后赛,而如果巴特勒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可能会赛季报销,不过森林狼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手术方案,当然,无论巴特勒的团队做出何种治疗决定,都值得尊重,巴特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拼到受伤,但愿他早日康复,重新驰骋于赛场之上。

虽然遭遇严重的伤病,但巴特勒仍然保持着乐观心态,这对伤势恢复将非常重要,巴特勒在得知伤情后在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一位智者曾经告诉我,无论是直路还是弯路,都要走下去,所以我会用微笑来面对一切。”

巴特勒是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森林狼的,他也是狼队本赛季最依仗的球星,无论是出场时间(37.1分钟)、场均得分(22.4分)还是场均出手数(15.8次),都处于全队之首。巴特勒今年成功入选全明星阵容,不过他因为身体劳累的原因并未登场亮相。但没有想到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中,巴特勒就遭遇重伤。

森林狼目前以37胜26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不知道在巴特勒养伤的日子里,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能否率领球队延续状态,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留在前四之列。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赛程安排,在下一场打完国王开始,森林狼将连续八场对战胜率超过50%的球队,这对球队将是极大的考验。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