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宣布拉文本季不出战背靠背 将至少缺阵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公牛球星扎克-拉文自复出后一直受到严格保护,虽然近来出场时间越来越多,但遇到背靠背比赛,拉文总会被安排轮休。公牛今日宣布拉文本赛季都不会出战背靠背比赛,而在剩余赛季中,公牛还有四个背靠背比赛要打。

公牛宣布拉文本季不出战背靠背 将至少缺阵四场

拉文在去年夏天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中被送到公牛的,但是由于在上赛季遭遇膝盖韧带撕裂的重伤,拉文一直休战至今年1月14日才复出,而且遭遇严格的出场时间限制。公牛希望能够更谨慎地对待拉文的出场,毕竟球队整体竞争力有限,拉文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拉文的出场时间也是越来越多,在二月份出战的7场比赛中,拉文场均登场31.3分钟。虽然出场时间增多,但并不意味着拉文已经不需要再“被照顾”,但凡遇到背靠背的比赛,公牛还是会让拉文在其中一场比赛中轮休,而这样的策略在剩余赛季中也不会有改变。

根据赛程安排,公牛在剩余23场比赛中还有四个背靠背,分别是美国时间下周一/周二:客场挑战篮网和黄蜂;3月23/24日:主场打雄鹿,客场战活塞;3月29/30日:客场打热火和魔术;4月6/7日:客场打凯尔特人,主场战篮网。

拉文本赛季复出以来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登场26.2分钟,能贡献17.5分4.5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2%,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8.3%。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宣布拉文本季不出战背靠背 将至少缺阵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