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首冠!曼城3-0阿森纳夺联赛杯 阿圭罗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曼城3比0大胜阿森纳获得赛季首冠。阿圭罗、孔帕尼和大卫-席尔瓦各入一球。【】【

曼城夺得联赛杯冠军

比赛亮点:

  1. 曼城获赛季首冠:击败阿森纳之后,曼城第5次获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同时也是本赛季的首冠,瓜帅执教生涯8次参加杯赛决赛7次夺冠。
  2. 阿森纳6次错失联赛杯:阿森纳第8次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之旅,第6次和冠军擦肩而过,成为联赛杯的“亚军王”,而温格执教阿森纳时期联赛杯决赛全败的魔咒依然没有破除。
  3. 阿圭罗赛季30球:阿圭罗本场挑射打破僵局,本赛季曼城锋霸各项赛事已经收获30球,其中英超21球。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由奥巴梅扬单骑突前,厄齐尔和威尔希尔在其身后埋伏。扎卡和拉姆塞坐镇中场,门将则换成奥斯皮纳。曼城方面,萨内、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三箭齐发,德布劳内进攻核心,门将则换成布拉沃。

第8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奥巴梅扬的包抄攻门被封堵,随后他再度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挡下。随后曼城展开反击,大卫-席尔瓦直传,阿圭罗突入禁区左翼攻门打在边网上。

比赛的第18分钟,布拉沃球门球大脚开到前场,阿圭罗争抢位置撞了一下穆斯塔菲,随后他快速前插挑射命中球门右下角,曼城1比0领先阿森纳。

第30分钟,京多安传球,孔帕尼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阿圭罗头球攻门顶偏。第40分钟,德布劳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曼城球迷看台上跳起了波兹南舞

第48分钟,达尼洛左路传中,萨内后点头球摆渡,孔帕尼的抽射被科斯切尔尼封堵出底线。第58分钟,德布劳内右侧角球传到禁区外围,京多安将球大力抽向中路,孔帕尼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左脚垫射命中,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小枪迷崩溃了

阿森纳球迷提前离场

第65分钟,达尼洛送出直传,大卫-席尔瓦突入禁区左翼半转身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曼城3比0大胜阿森纳,获得联赛杯冠军。

温布利球场飘扬着蓝白色的旗帜

队长孔帕尼高举奖杯

曼城众将开香槟庆祝

瓜帅在一旁静静看着弟子们庆祝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城12次攻门3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阿森纳5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曼城控球率达到57%,阿森纳只有43%。

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1号钱伯斯(65分钟,23号维尔贝克)、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

中场:24号贝莱林、29号扎卡、8号拉姆塞(73分钟,17号伊沃比)、18号蒙雷亚尔(26分钟,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1号厄齐尔、10号威尔希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曼城(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2号沃克、4号孔帕尼、30号奥塔门迪、3号达尼洛

中场:17号德布劳内、25号费尔南迪尼奥(52分钟,2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8号京多安

前锋:19号萨内(77分钟,33号热苏斯)、10号阿圭罗、21号大卫-席尔瓦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