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火箭还可以变更好 目标就是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最近状态出色,正经历一波11连胜,成功力压勇士排在联盟第一位。不过出色的战绩并没有让火箭将帅得意忘形,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就表示火箭的防守还可以做得更好,而谈及本赛季的目标时,德帅表示和上赛季一样,就是夺取总冠军。

德安东尼:火箭还可以变更好 目标就是总冠军

德安东尼:火箭目标总冠军

火箭在11连胜期间打出了不错的防守表现,只有一场比赛的失分在110分以上,期间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四位,德安东尼表示球队之前就曾经说过防守端的问题,一致认为要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打出更强悍的防守,但与此同时,德帅表示火箭还可以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我们还可以变得更好,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前三节的防守都很棒,当然因为我们有很强的阵容深度,再加上彼此之间磨合得很好,我们现在的表现还不错。”

与上赛季相比,火箭本赛季的阵容得到了升级,除了休赛期获得克里斯-保罗、塔克、卢克-巴莫特等球员之外,火箭不久前还签下了乔-约翰逊、布兰登-莱特等老将,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总冠军,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谈到了这个话题,“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和上赛季一样,那就是夺取总冠军。这当然不是说说而已,我们要在一些细节上做得更好。”

德安东尼表示火箭球员都很努力,当场上球员犯错的时候,整个替补席都会直接指出问题所在,球队拥有很好的更衣室气氛。火箭将在今天与掘金交手,德安东尼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主要原因是约基奇非常擅长发动进攻,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传球。和勇士有些相似,掘金会通过不断地传切和移动寻找机会,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会是很好的考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安东尼:火箭还可以变更好 目标就是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