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灵突降暴雪!尤文对阵亚特兰大战被延期 时间待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原定于北京时间1时进行的尤文图斯与亚特兰大一战,因为都灵天降大雪,球场内积雪厚达5厘米而被迫推迟。

意大利本周天气极为恶劣,多场联赛因而推迟。都灵周日15时开始下雪,尤文准备好了清除积雪的准备,用防水油布遮盖了球场来防止球场过于湿滑。但都灵的降雪量很大,同时能见度也极低,这让比赛很有可能被推迟。《天空体育》记者阿尔奇亚托透露,两队本来商议将比赛推迟到晚间进行,但并未达成一致。球场内的积雪很厚,而且降雪此时变得更大,球员们在热身时就对在这样的条件下进行比赛感到迷惑。

马洛塔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就显得有些担忧,“你们都看到了天气情况,我们会在球员热身结束之后做出决定,到时候看吧。我们面对着同样的情况,但这肯定会改变球场的条件,更不用说还存在潜在的危险了。我们会为任何可能性做好准备,现在我们要看看裁判检查球场条件,看看是否会推迟或延期。当然可以在这种条件下踢球,但在顶级联赛里不应该这么做,我们还必须考虑到球员会有受伤的可能。裁判会做出最终的决定,在两家俱乐部商谈之后再说。”

主裁判马里亚尼与两队的队长布冯、托罗伊走入球场,观看场地情况。尽管安联竞技场的地暖、排水设施非常完善,但由于降雪量太大,球场内的积雪厚达5厘米,皮球在落地之后的滚动受到了影响。此时,马洛塔以及亚特兰大总经理马里诺也进入球场商议,最终,马里亚尼做出了推迟比赛的决定。《尤文新闻网》透露,两队肯定不会在周一进行补赛,原因是两队周三还将在意大利杯进行。随即,球场DJ也向全场球迷通知了这一决定,但球场内嘘声四起,来到球场内的球迷显然希望比赛照常进行。

尤文图斯之后在社交网络发出通告,“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尤文图斯与亚特兰大一战被推迟,具体日期待定。”著名记者孔多透露,“这场比赛最有可能在3月14日18时进行,就是与罗马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在同一天。尤文前后分别对阵乌迪内斯、斯帕尔,而亚特兰大分别对阵博洛尼亚和维罗纳,我认为这对双方都有利,亚特兰大的主力球员会恢复体能,而伊瓜因到时候会复出,迪巴拉也可以进入首发阵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