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Uzi狗年回归击败WE!iG豪取八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年后再战:iG远赴山城重庆,以2:0击败Snake。RNG战队Uzi狗年首秀,2-1击败WE。

今日最佳

划重点

  1. 完全体iG豪取八连胜:iG在与Snake的强强对话中豪取八连胜,上中下三核发挥完美。
  2. Uzi王者归来:年后首战,Uzi完美首秀,RNG打出“玲珑塔”兵不血刃拿下首局。

视频回顾

精彩集锦:【】 【

完整回放:【】 【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明日预告

iG(2:0)Snake

第一局BP

第一局比赛iG与Snake均沿用了一直以来的首发名单。阵容方面,蓝色方iG为船长、猪妹、沙皇、霞和布隆,紫色方Snake为纳尔、螳螂、瑞兹、维鲁斯和塔姆。

第一局MVP

前期,双方均是试探的进攻,局面处于比较僵持阶段。18分钟,Snake抓住机会在下路打出一波0换4团战,建立优势。但碍于船长的防守能力,Snake进攻受挫,节奏断点。27分钟,iG在小龙河道处打出一波优秀的分割团战,率先将Snake输出核心韦鲁斯击杀,完成0换3后,拿下大龙并将Snake团灭,一举扭转前期劣势。随后,iG取得胜势,并凭借大龙Buff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BP

第二局比赛双方延续上一把的首发名单。阵容方面,蓝色方Snake为船长、武器、瑞兹和霞洛,紫色方iG为纳尔、皇子、发条、维鲁斯和布隆。

第二局MVP

前期,iG下路掌握推线的领先,而Snake中路瑞兹则有着人头入账,发育非常不错。中期,双方依旧处于僵持状态,Snake为了抓下路单带的纳尔,被iG找到机会直接Rush掉大龙,并击杀了Snake两人。携带着大龙Buff,iG快速的扩大领先。并在34分钟,再度拿下大龙,锁定胜势。最终,iG击破Snake三路高地,并在最终团战中击杀四人,一波结束比赛。

RNG(2:1)WE

第一局BP

第一局比赛RNG在上路派出了姿态,打野位置是Karsa,而AD位置则是Uzi。WE本场启用了全新野辅,Magic和Celestial。阵容方面,蓝色方RNG为奥恩、猪妹、岩雀、大嘴和塔姆,紫色方WE为纳尔、皇子、飞机、小炮和布隆。

第一局MVP

前期,RNG将阵容优势完全发挥了出来,中路快速支援野区,带起比赛节奏。并且,在下路RNG对线推塔,拿到优势,掌握着不错的领先。中期,RNG主动进攻,快速的推掉WE三路外塔,抢占野区视野,继续扩大优势。随着RNG快速Rush掉大龙,RNG高地开团,将WE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BP

第二局比赛RNG延续了上一场的名单,而WE在辅助位置上更换了Zero。阵容方面,蓝色方WE为船长、挖掘机、瑞兹、女警和慎,紫色方RNG为塞恩、水晶先锋、辛德拉、EZ和牛头。

第二局MVP

前期,WE的野辅双游帮助xiye在中路建立了优势,而Karsa也在下路帮助Uzi打开局面。12分钟,RNG中路打出1换2,稳住前期局势。20分钟,WE下路击杀塞恩,同时中路凭借xiye瑞兹的强势打出2换4,一波团灭使WE将经济领先扩大到4700。随后,凭借xiye瑞兹开车,WE中路打出0换2并一举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WE在RNG高地前打出1换4,第二局扳回一城。

第三局BP

第三局比赛两边都沿用了上一局的阵容名单。阵容方面,蓝色方RNG为吸血鬼、蝎子、岩雀、维鲁斯和塔里克,紫色方WE为纳尔、挖掘机、瑞兹、霞和塔姆。

前期,Magic的挖掘机帮助己方下路建立了一定的优势。12分钟,RNG与WE在下半部分野区爆发5V5团战,姿态吸血鬼拿下三杀,RNG强势打出2换4,并在后续击杀Mystic,成功扳回局势。随后,RNG连续针对WE下路,Mystic发育受限。21分钟,RNG凭借Karsa蝎子R技能秒杀了Mystic的霞,RNG打出0换3直取WE中路高地。凭借巨大优势,RNG打出0换2,一举击溃WE基地主水晶。

(文/王炎)

电竞小课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