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楚利亚曾有伤人历史 这次他是不是有意的?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勇士和雷霆的比赛一向都备受关注,今天也不例外,除了杜兰特和韦少之间的恩怨,这场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件备受争议的事情。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和扎扎争抢篮板后,被扎扎压到了腿,考虑到扎扎的过往伤人历史,大家觉得这次帕楚利亚真的是故意的吗?

至少凯尔特人后卫欧文认为,帕楚利亚绝对是故意的,看到帕楚利亚压到韦少腿的这个画面,欧文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称,“联盟需要注意这个家伙,那真的是太荒谬了。”而保罗-乔治还有韦斯布鲁克赛后也表示,帕楚利亚绝对是故意的。

和欧文一样,利拉德也对帕楚利亚有着相同的看法。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询问利拉德对于帕楚利亚压在韦少腿部动作的看法,而利拉德回应称,“一个不干净的动作。”

说回比赛本身,雷霆和勇士的对决,最受人关注的还是韦少和杜兰特的前队友之争,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早早就晒出了双方前五次交手时,两大巨星的数据。之前的5次交手,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33.4分7.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0.9%,三分球命中率为56.8%,他一共拿下了3次胜利。而韦斯布鲁克前5次交手中,场均可以得到32.4分10.2个篮板9.8次助攻的准三双。

比赛开始之前,有媒体还早早的发起了投票,让球迷们预测勇士和雷霆谁能笑到最后。不过,当时更多人的选择是雷霆。

当然,最终的结果大家已经知道,最终勇士队112-80大胜雷霆。比赛结束后,有网友晒出了一张这样的图片来形容本场比赛。

整体而言,雷霆三巨头今天的表现都不算好。韦少15投只有4中,安东尼17投6中,而保罗-乔治更是一共14投只有1中。倒是亚当斯9投6中,是雷霆队效率最好的,而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亚当斯进入联盟之后的造型变化,最初的时候,亚当斯也是奶油小生。

而今天的比赛前,韦少入场时依旧是那个时尚先生。

今天的比赛,前勇士球星大卫-李还有他的妻子沃兹尼亚奇也来到了现场,在社交媒体上,沃兹尼亚奇发文,“勇士的比赛,和我的超级明星老公玩的很开心。”

勇士赢球,而火箭也在力争保住西部头名,下场比赛中,他们将在客场对阵掘金。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一张球队前往丹佛的照片,然后写道,“准备在丹佛拿下12连胜。”

开拓者今天战胜了太阳,比赛的最后时刻,利拉德带领球队逆转比赛,并送出了致命一击。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发起了投票,询问网友,利拉德今天最后时刻的表现,是否更胜当年0.9秒绝杀火箭的一幕。而最终,有63%的球迷选择了是,对于火箭球迷来说,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往。

最终,全场比赛,利拉德拿下了40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NBA官方也将利拉德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今天的比赛,利拉德的表现绝对是MVP级别的。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发文,“如果你没有将利拉德列为MVP的候选人,那你肯定是疯了。”而随后,利拉德也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

今天还是利拉德妹妹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发文,祝福妹妹20岁生日快乐。

同样生日的还有国王中锋库弗斯,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方发文,祝福库弗斯29岁生日快乐。

而开拓者前锋阿米奴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媒体,他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庆祝球队取胜。

湖人今天战胜了国王,比赛的第四节,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小托马斯故意犯规,要求被换下场,当时小托马斯并没有受伤,所有人都对小托马斯的选择感到诧异。结果下场之后,小托马斯向队友展示了自己裂开的球鞋。

尽管如今的国王队中,没有什么巨星,但这里依然不缺乏优质偶像,比如说博格丹诺维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博格丹诺维奇就晒出了自己给球迷们签名的照片。

猛龙队今天没有比赛,趁着比赛间隙,猛龙队的伊巴卡在多伦多举办了一个慈善基金会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和队友的照片,感谢队友们的到来。

费城76人队继续高歌猛进,战胜魔术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7连胜。比赛结束后,76人后卫贝里内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相信过程。”

除此之外,贝里内利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件印有76人球员卡通图像的T恤,看来意大利人在这里融入的很快。

而76人前锋布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麦康奈尔的合照,然后写道,“大个子和小个子。”

科文顿赛后也更新社交媒体,发文庆祝球队拿下胜利。

魔术内线武切维奇今天也更新了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费城老鹰队四分卫卡森-温茨的合影,然后写道,“很高兴今晚能够遇到你,祝福你早日康复。”

凯尔特人也在继续赢球,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在社交媒体上,杰伦-布朗晒出了一张自己进入球场时的照片。

公牛队今天输给了森林狼队,比赛开始之前,公牛官方晒出了一张拉文和当地聋哑学校儿童们的合照。

公牛对阵森林狼的这场比赛,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并没有出场,有记者报道称,巴特勒遭遇到的是右膝半月板撕裂,需要休战4到6周。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也写道,“一位智者曾经这样告诉我,无论前路如何都要笑容面对。”

如今的克里斯-波什已经开始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什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照,然后写道,“我的约会。”

同样退役的奥尼尔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伟大球员们的合照,然后问及网友,“谁是最伟大的球员,为什么?”

在NBA,不同的球员是为不同的信念而打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步行者队的约瑟夫-杨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比赛照,然后写道,“我只是想让我的母亲骄傲。”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