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爆粗指责帕楚里亚 欧文:联盟要注意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在今天勇士与雷霆的比赛中,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有一个疑似故意倒地的动作,他在倒地后压在韦斯布鲁克的腿上,险些导致韦少受伤,这个动作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韦少在赛后毫不留情地指出,帕楚里亚是故意倒地的,目的就是想伤害对手。而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凯里-欧文随后也站出来,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评论了这段争议视频,他写道:“联盟需要注意一下这个人,这样的行为真是太荒谬了。”

此外,开拓者全明星后卫戴米恩-利拉德也怒斥了帕楚里亚的行为。“狗屎的行为,失望……”利拉德在推特上写道。

这并不是帕楚里亚第一次在比赛中出现类似的行为,在去年季后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他就疑似对科怀-莱昂纳德垫脚,使得莱昂纳德受伤下场。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