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旗手武大靖约你看北京时刻:五星红旗要再次飘扬了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今天是平昌冬奥会最后一天比赛日,今晚燃烧了16个日夜的平昌冬奥会圣火将徐徐熄灭。中国体育代表团昨天正式宣布,中国男子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将在冬奥会闭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开幕式,武大靖在微博中发出了最后的邀约。

今晚6点半,武大靖在微博中写道:“准备好了吗小伙伴们. 五星红旗要再次飘扬了. [赞][赞][赞]. 也要正式进入北京时刻了[赞][赞][赞]#武大靖# ”

武大靖霸气庆祝

本届冬奥会武大靖发挥出色。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他先后一次打破冬奥会纪录、两次打破世界纪录,在决赛中一骑绝尘,凭借绝对实力为中国队赢得平昌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这也是中国男选手在短道速滑项目中赢得的第一枚冬奥金牌。

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冠身披国旗绕场

作为闭幕式的冬奥中国旗手,武大靖的出任当之无愧。因此,有网友回复表示:“等你!今晚是最酷的你!!!代表中国的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