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FIFA或剥夺卡塔尔2022世界杯承办资格 英美候选

卡塔尔举办2022世界杯资格被剥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卡塔尔依然有可能被国际足联剥夺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可能性,英国、美国都被视为该届世界杯的潜在承办国。

其实在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就有巨大的争议,媒体曾经曝光过各种行贿受贿丑闻,最终布拉特等一批国际足联高官落马。此外,卡塔尔还遭到了很多质疑,认为该国的天气不适合举办世界杯,而且在世界杯场地建设过程中对劳工存在虐待等行为。

来自沙特的体育部长向媒体透露说,国际足联依然在考虑剥夺卡塔尔承办2022年世界杯的资格,如果最终作出这一决定,英国或者美国都有可能接替卡塔尔举办这一届世界杯,这两个国家此前都参与了世界杯的申办。

据悉国际足联将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举办之后再对卡塔尔世界杯一事进行决定,不过目前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依然力挺卡塔尔:“我们希望从过去吸取教训,在2022年的卡塔尔举办一届更好的世界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