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佛祖伸出五指山 泡椒一顿操作三不沾

北京时间2月25日,今日共进行8场比赛。76人力克魔术豪取7连胜、欧文准三双助凯尔特人击败尼克斯;灰熊不敌热火、勇士大胜雷霆;公牛不敌森林狼、开拓者绝杀太阳;爵士击败独行侠、湖人险胜国王。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27中13,3三分,罚球15中11,40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最近5场比赛,利拉德场均39.4分4.2篮板4.6助攻1.4抢断,命中率高达51.2%。太阳基本是联盟最弱的球队,利指导在他们面前就像天神下凡。第四节一个人轰进19分,最后过掉小佩顿,顶着布克和丹尼尔斯打中绝杀,利拉德时刻再一次没有迟到!

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湖人):20中12,8三分,34分7篮板2助攻。波普一主导进攻就要完?客观说,多数情况下,的确是。他本赛季挡拆攻了72个回合只得36分。0.5的得分率不如联盟93%的球员。但另一方面,他下快攻、定点接球投或借掩护绕出来投就好多了。今天生涯第二高分就都是这么打出来的(当然还是因为投准了,篮筐像海洋啊……)。

红榜:

乔尔-恩比德(76人):17中10,1三分,罚球10中7,28分14篮板3前板1助攻1封盖。有几个球甚至是在“调戏”对手,比如人群中抢到前场篮板,往外运,突然回马枪单脚后仰跳投。这种动作肯定是建立在“比分不是问题”的比赛中的,恩比德的水平已经超过了联盟大部分内线,相信这一点应该是共识了。打的好的人不少,有娱乐精神是更难得的品质,比如大帝今天原地大帽谢尔文-麦克后复刻穆大叔的摇手指,观众们最爱这个了~

凯里-欧文(凯尔特人):22中11,6三分,罚球4中3,31分9篮板8助攻2抢断。进攻中基本上只用挡拆就做好了一切,能力太强。在完全不在乎数据但总让队友更舒服的艾尔-霍福德身边打球,也是欧文的福气。猛龙东区第一的宝座坐的不算稳,两连胜的凯尔特人距他们只差0.5胜场了,最终谁是东区老大又回到了五五开。

特雷-伯克(尼克斯):19中10,2三分,罚球5中4,26分8助攻1抢断。在爵士从铁打首发到打不上球,伯克经历了大起大落。也许正是这样的磨练激活了他心中的“艾弗森因子”。现在的伯克,不光形似,更神似AI了。至少他会给穆迪埃、尼利基纳两个控卫十足的压力,对这些年少天才,这种竞争是极好的。

泰勒-约翰逊(热火):12中6,2三分,罚球9中9,23分2篮板1助攻2抢断1封盖。26分大胜灰熊,创造了球队本赛季赢球最大分差。泰勒的冲击力从第一节就为比赛定下了基调。赛后斯波教练也提到,全明星假期让约翰逊有充分的休息,他回到了受伤前那种强硬的状态。

凯文-杜兰特(勇士):20中10,三分6中4,罚球4中4,28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下半场勇士只让雷霆得到35分,在短短的5分多钟里他们虐了对手一波21比1……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20中9,22分13篮板2助攻1封盖。阵容上的差距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不过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维金斯和唐斯还在球场上的安排让森林狼球迷坐不住了,他们在场边大喊让锡伯杜教练换人。球迷们实在不想看见球队有人像吉米-巴特勒那样倒下了。

德文-布克(太阳):30分9篮板3助攻2封盖,5三分。这是布克第37次砍下30+,这个数字能排在队史第九。如果不是布克,这场比赛应该早就进入垃圾时间了。

德克-诺维茨基、何塞-巴里亚(独行侠):12分10篮板2助攻3封盖和17分12助攻。两位老将再一次赢得尊敬的比赛。诺维茨基此战过后封盖数升至队史第一(超过了大竹竿肖恩-布拉德利),06年就进入联盟的巴里亚场均得分、篮板、助攻、三分、抢断数据全是生涯新高你敢信?

多诺万-米切尔(爵士):20中8,4三分,罚球6中5,25分6篮板5助攻2抢断。连续6场砍下20+,赛季第30次20+了。球打的好也就算了,还帮着小伙子泡妞,米球人也太nice了吧。

黑榜:

保罗-乔治(雷霆):14中1,三分9中1,5分5篮板3助攻2抢断。雷霆今天全队进攻都不灵(三巨头46中11,合砍34分),泡椒是最低迷的。他今天在左侧45°单打汤神,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出手歪成狗。佛祖使出五指山,泡椒无奈三不沾……多诺万教练为爱将说话:“他已经猛了好久啦,失常一次也正常。”

劳里-马尔卡宁(公牛):8中1,3分7篮板2失误。马尔卡宁连续第二场8投1中了。芬兰德克需要赶紧找回自己的狙击镜。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