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虹当选IOC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新的起点 继续努力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5日上午,由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提名,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张虹成功当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这是大杨扬之后又一位中国奥运冠军进入奥委会,任期八年。

当选后,张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网友也在留言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也预祝你日后成为奥委会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加油,发挥你的光和热”。

张虹微博截图

据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由15名委员组成,其中12人(包括8名夏季项目、4名冬季项目运动员)由直接选举产生。未来,张虹将接班杨扬成中国体育在奥委会新的代表。在接受采访时,张虹说:“压力还是蛮大的,在这里不只是交流,还有工作。”张虹表示,自己会努力去做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