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有观众了!韩国冰壶女队夺银创历史泪流满面

四垒金恩静

腾讯体育讯 2月25日 2018平昌冬奥会即将接近尾声,女子冰壶决赛也在今日上午结束,韩国队最终未能战胜强队瑞典队,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由金恩静带领的韩国女子冰壶的队员们互相搭着肩膀围成一圈,相互勉励。之后队员们站成一排,向欢呼的观众们鞠躬致谢。

韩国队首次获得该项目奥运奖牌的喜悦、最终惜败冠军的遗憾、比赛全部结束的畅怀等,万般情感交错之下,队员们和教练都流下了激动和喜悦的泪水。

冰壶项目比赛全程需要高度集中,要求具有强大的精神力量。韩国女子冰壶代表队自冬奥会开幕以来在所有方面均保持“克制”状态。

队员们为了不受外部环境的干扰,只专注于比赛,主动上交了手机,将自己放置在“与世隔绝”的环境中。

在本届冬奥会预赛中取得8胜1败的战绩后,冰壶队队员人气急剧飙升,此后队员们更是注重保持平常心。

晋级半决赛后,随着离奖牌的距离更加接近,队员们的人气更是大爆发,金教练担心这些会动摇队员们的意志,连比赛前后的媒体采访都极力避免。

虽然内心对于观众人数的增加有些惊讶,但队员们并没有过多的情绪外露,始终保持注意力专注于比赛。现在,那些紧张感、负担感,终于在眼泪中化解。

对于女子冰壶队的胜利,韩国网友在感动的同时也送上了真挚的祝贺,“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喜悦和感动。

希望以后冰壶的人气也能一直保持下去。奥运期间辛苦了,祝贺获得银牌!”“过去10年间没有得到过一次像样的支持,能够一直坚持走到这一步,真的很了不起!”

(刘书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