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扎扎有意压我腿上 泡椒:他伤害过很多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雷霆队和勇士队比赛里,出现争议场面,扎扎-帕楚利亚倒地时候摔在了韦少腿上,对此韦少和泡椒都对扎扎的伤人动作做出抗议。

韦少今日发挥不佳

韦少说道:“你问发生了什么?这是什么意思呢?你认为发生了什么。”那么帕楚利亚是否是故意而为之的,韦少反问道:“你有看到了什么吧,有人碰到他吗?有还是没有。”

当记者说没看到的时候,韦少又说,“你没看到,你问我干什么?如果没看到就不要问我这种问题,这是很明显是故意的,没人碰到他,他却倒在我腿上,他试图伤害我,情况就是这样。”

那么帕楚利亚是否是一个打球很脏的球员,韦少给出的答案是肯定,“是的。”

争议场面

韦少雷霆队友保罗-乔治谈及扎扎那个动作,“我会同意韦少看法,你看到所发生的吧?你知道扎扎,知道他的历史和过往,没有人推他,他瞄准好要倒下,那是标准的帕楚利亚行事方式,他已经伤害过很多球员。”

帕楚利亚在比赛中对威少的一个动作赛后引起很大争议,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也在视频下面留言:“联盟该调查一下这个人了,这种事情简直太荒唐了。”

帕楚利亚听到韦少和泡椒的这些抱怨之后说,“没有评论,这是都太幼稚,好了,我不会回应这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