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很好地阅读了比赛

2018年02月25日11: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6-1大胜赫罗纳,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梅西梅开二度,库蒂尼奥打进西甲处子球。在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巴尔韦德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重点表扬了球队克服压力的能力。

巴尔韦德:我们很好地阅读了比赛

巴尔韦德说道:“赫罗纳的防线推得非常靠前,给我们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也让我们得到了一些空间,我们的丢球和随后的几个进球能够证明这一点。”

巴尔韦德特别提到了巴萨的丢球:“赫罗纳利用了我们防线身后的空间,他们抓住了我们的一次失误。今后的比赛我们必须警惕。”

巴尔韦德还说道:“这一周球队很辛苦,尤其是在欧冠踢了一场艰难的客场比赛之后。我们需要让球员们能够尽快恢复。”

当被问及库蒂尼奥和登贝莱时,巴尔韦德回答道:“他们为球队带来了更多的进攻手段,以及在防守时的新东西,他们符合我们的需求。”

巴萨迎来本赛季重要的一周

接下来的一周巴萨继续迎来两场比赛,都是西甲联赛。首先是周中(北京时间3月2日4点)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随后是周日(北京时间3月4日23:15)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两场比赛相距不到3天。马德里竞技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巴萨要想确保领先优势,就必须拿下这两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