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切都是谎言!荷选手并未向“奖牌伤人”受害者道歉

克拉默

腾讯体育讯 2月25日 荷兰选手克拉默引发的"奖牌伤人事件"并没有息事宁人。此前,克拉默方面曾表示"会亲自向受害者道歉",但如今受害者反驳称"荷兰方面从未道歉过"。

另外,克拉默在个人SNS上发表的韩语道歉文,也在事情发生两天后悄声无息地删除了。

2月25日,克拉默"奖牌投掷事件"的受害者在个人SNS上公开了自己的受伤照片及当时的现场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荷兰选手将看起来又大又沉的奖牌突然扔向观众席,瞬间观众席上传来阵阵惨叫声。而受害者当时穿的衣服上满是血迹,头上也留下了很深的伤疤。

视频截图

受害者表示,自己就是当时被奖牌砸中,然后被紧急送往急救室的观众。据缝合手术的医生称,当时伤口处骨头都露出来了,一共缝了10针。

直到现在,脑袋的左边仍然没有知觉。虽然荷兰方面在记者见面会上说会亲自道歉,但其实他们并没有实现诺言,自己连他们的影子都没见到过。

记者见面会以后,相关负责人也给她打过电话,但是因为他们在记者见面会上说了谎,感觉也不是真心实意道歉,所以就拒绝了见面。

据了解,荷兰方面没有在韩国的专门负责人。虽然自己也联系了很多相关机构,但并没有人主动地帮自己,也有点走投无路了。

最后,该受害者补充道,有很多人都误会了,自己并不是克拉默的粉丝。当时在场的人都很清楚,他们当时只是在荷兰馆参观,并没有接到通知称会有选手在那里举办活动。

面对受害者的反驳,之后事态会如何发展,格外引人关注。

韩国网友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愤怒。克拉默实在是太垃圾了。不能起诉他么?怎么能把人弄的流那么多血。

在韩国,难道因为对方是外国选手,即使自己的国民被欺负也可以袖手旁观么?必须得起诉他。

(蒙奇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