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新军敲定2外援开局7连客 球员:已做好准备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距离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越来越近,与承办揭幕战的梅县铁汉生态不同,同为升班马的黑龙江火山鸣泉显得异常低调。据悉,目前球队正在进行新赛季中甲开战前的最后备战,至于内外援的调整情况,俱乐部方面应该要在2月末进行统一官宣。

此前,2018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初定版)即征求意见版本的赛程出炉,受到气候等方面影响,黑龙江火山鸣泉需要在开局阶段经历一波7连客。这对于中甲新军来说,无疑是魔鬼征程,且7个对手各个实力不俗,深圳、武汉、青岛以及永昌、绿城等,都是有望在新赛季实现冲超的球队。

中甲新军黑龙江火山鸣泉

2014赛季,当时的哈尔滨毅腾作为中超新军,同样是以7连客开局,结果球队7战全败并最终遗憾降级。因此,对于同为新军的火山鸣泉来说,打开开局阶段的比赛至关重要。“本身联赛开局就很重要,又都是客场比赛,我们更要力争打好。”一位主力球员对记者表示。

联赛开局7连客,随后从第9轮开始又要面对两周四战的密集比赛,火山鸣泉前半程的赛程非常困难。不过休赛期回来后,球队下半程有11个主场比赛,且7月末到9月初有8连客的甜蜜赛程,当然想要保持持续的竞争力,球队需要在开局保持专注,只有在艰难的开局下咬住分数,才能在后期谋求更好的排位。

据悉,整个冬训期间球队在段鑫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和热身节奏,经历了魔鬼冬训的球员也对新赛季充满信心。“赛程的确很困难,但我们也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这一个冬训下来大家练得都不错。”一位主力球员这样说道。

至于外界关心的引援问题,目前俱乐部方面已经确定了两名外援,不过两人都是近期才与球队汇合,留给他们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不算太多。内援方面,有消息称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北控的许东以及此前效力于北京人和的杨一虎将加盟球队,此外后防线上一名来自内蒙古中优的年轻中卫,也有可能成为这支中甲新军的重要补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