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面硬刚穆帅?英媒曝范加尔将接替孔蒂执教蓝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英国《每日镜报》带来一则意外的消息,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成为了切尔西换帅名单上的人选,这意味着一旦孔蒂下课,范加尔有可能成为蓝军的新主帅。

范加尔要接替孔蒂?

范加尔曾经在英超的曼联执教,他曾经带队重返欧冠赛场,也拿到过足总杯的冠军。但是曼联高层对于范加尔的执教战绩并不满意,2015-16赛季,虽然他带队拿到足总杯,但是在2016年5月份,穆里尼奥就成为了红魔的新主帅。这样的决定让范加尔非常不满,荷兰人甚至对曼联非常的“怨恨”。

尽管被曼联解雇已经过去了近两年的时间,但范加尔似乎仍难以释怀,在接受采访时,他指出,自己曾经接近比利时国家队的帅位,但是由于“报复”曼联的因素,他选择了拒绝。范加尔本人对此也是予以了承认,“我认为曼联对待我的方式非常糟糕,人们违背了承诺。离开曼联之后,我曾接到了很多执教邀请。比利时足协就希望我成为他们国家队的主帅,但是由于曼联需要给我支付遣散费,我在一年内不能执教其他任何球队。所以,我错过了比利时国家队的帅位。我也错过了其他执教机会,尽管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有趣的是,范加尔有机会在赛场上“报复”曼联,因为,切尔西高层将荷兰人视为了孔蒂的潜在接班人。目前蓝军高层和意大利人的关系接近破裂,不少媒体认为,在本赛季结束后,孔蒂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如果孔蒂真的离开的话,那么范加尔有机会成为切尔西的主帅,此前他曾经在曼联、巴萨和拜仁这样的豪门执教,因此,按照他的履历,也的确配得上蓝军。

英媒强调,斯坦福桥的高层也认为,范加尔的经验可以帮助到这支切尔西,因此,荷兰人入主斯坦福桥并不仅仅存在于理论的层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