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还得凉?曝马努胸骨挫伤 战骑士将缺席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如今的马刺,可谓内外交困。莱昂纳德与球队之间若有若无的出现矛盾,战绩方面,也经历了尴尬的四连败。从赛程来看,2月26日凌晨3点30分,马刺与强敌骑士交锋。赛前他们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吉诺比利因伤恐无法出战。

马刺还得凉?曝马努胸骨挫伤 战骑士将缺席

吉诺比利将因伤缺席比赛

在马刺以119-122输给掘金的比赛中,吉诺比利与巴顿发生肢体接触,结果马努的胸口被狠狠撞了一下,为此他还在赛后特意进行了X光的胸部检查。

看起来虽无大碍,却势必会影响到比赛。为此吉诺比利表示,呼吸会有一点困难。目前,他已被球队列入伤病名单。

对于急需赢球的马刺来说,一旦在失去莱昂纳德的情况下,再暂时少了马努,对于球队的影响不言而喻。

本赛季至今为止,马努总共出战46场,场均贡献9.2分2.1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