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0-0闷平赫塔14连胜终结 莱万哑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2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24轮,拜仁主场0-0闷平柏林赫塔,各项赛事14连胜纪录终结,莱万哑火。

德甲-拜仁0-0闷平赫塔14连胜终结 莱万哑火

比赛亮点

  1. 拜仁各项赛事14连胜终结:在主场0-0被赫塔逼平,拜仁各项赛事14连胜记录终结。此役过后,拜仁暂时以20分优势领跑。
  2. 莱万哑火难破门:此役波兰神锋获得了多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对方门将贾斯汀表现太稳健,莱万只有等到下一场比赛再来冲击自己的赛季30球了。
  3. MVP:亚尔斯坦 毫无疑问,赫塔门将亚尔斯坦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拜仁今天6次射正全部被他神勇化解。

精彩回顾

第4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远门柱高高跃起近距离头球攻门,亚尔斯坦下意识用脚将球挡出!

第8分钟,达里达传中,施塔克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18分钟,穆勒妙传,莱万杀入禁区趟过门将攻门,皮球被托鲁纳里格哈挡了一下减慢速度,托鲁纳里格哈随后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德甲-拜仁0-0闷平赫塔14连胜终结 莱万哑火

第19分钟,塞尔克传球,达里达禁区前右脚大力远射,乌尔赖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9分钟,胡梅尔斯传中,莱万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莱万直塞,罗本插上传球,里贝里单刀攻门打高。第45分钟,蒂亚戈长传,莱万扛开后卫禁区内低射被封堵出底线。

第51分钟,罗本传球,莱万禁区右侧的攻门被挡。随后拉菲尼亚传中,莱万头球攻门顶偏。

第66分钟,拉菲尼亚传中,莱万禁区内右脚攻门,贾斯丁化解险情。第69分钟,阿拉巴传中,莱万门前右脚攻门将球打偏。第87分钟,阿拉巴传球,比达尔外围右脚远射被亚尔斯坦扑出。

德甲-拜仁0-0闷平赫塔14连胜终结 莱万哑火

数据统计

拜仁在主场控制比赛,控球率接近8成,射门19比5,射正6比3,角球9比2。拜仁也的确创造出了多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他们就是无法攻破亚尔斯坦把守的大门。

德甲-拜仁0-0闷平赫塔14连胜终结 莱万哑火

赛后声音

海因克斯:“尽管我们今天表现出色,但我们没有很好的利用得分机会,我们可以接受拿1分的结果。”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13-拉菲尼亚、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6-蒂亚戈(23-比达尔75')

中场:10-罗本、25-穆勒(2-瓦格纳71')、7-里贝里(29-科曼68')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亚尔斯坦

后卫:2-佩卡里克、5-施塔克、25-托鲁纳里格哈、21-普拉腾哈特

后腰:6-达里达、28-鲁斯滕贝格

中场:20-拉扎罗、11-莱基、8-卡劳(10-杜达80')

前锋:27-塞尔克(7-埃斯维因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