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交易后科比很快联系我 儿时是湖人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天洛杉矶湖人主场124-102击败达拉斯小牛队,这是伊赛亚-托马斯交易到湖人队之后首次在主场打球,第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登场。

小托马斯单打史密斯

今天比赛里小托马斯12投5中得到17分并有4次助攻2个抢断,“当然,在斯台普斯中心打球总是会很兴奋,”小托马斯说道,“会有激动的情绪,你要么是为湖人打球,要么是和湖人队交手,现在我为湖人队效力,以主队球员身份在这里打球,所以这种感觉很酷。”

小托马斯同时还谈到了科比,“在交易之后,他是最早一批联系我的人。”然后科比对他说道:“反正你在湖人的话,我会更喜欢你一点。”

科比一直是小托马斯的好友,给他提供很多帮助。在赛季开始前,科比给小托马斯发出的挑战就是要他进入第一阵容。

小托马斯有很多喜欢的湖人名宿们,谈起罗伯特-霍里,小托马斯说:“我小时候就是湖人球迷,霍里在职业生涯里命中很多关键投篮。我在后面室内健身自行车上的时候,他走了过来。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能够遇到一个你一直看到他比赛的人是很特别经历。”

小刺客还谈到和球哥的搭档,“我们两个都是能支配球,创造进攻机会的人,他很喜欢传球和推进,在他身边打球,我的调整适应过程会很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