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琼斯42+22山西加时胜广东 黄思静空砍23+11

山西加时胜广东

北京时间2月24日讯 2017-18赛季W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全面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主场迎战广东新彤盛女篮。比赛十分激烈,最终山西女篮依靠琼斯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以88-84战胜广东,此役过后山西系列赛2-0领先广东拿到赛点。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4.6%,而广东队则为40%。两分球山西队命中率为53.4%,广东队37.2%,在篮板球方面,山西以36-46落后广东,失误数山西12-16广东。

个人统计方面,山西队琼斯42分22个篮板4抢断3盖帽,武桐桐16分,于东11分;广东队约翰逊25分11篮板,黄思静23分11篮板,沈怡12分,李月汝8分6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山西女篮连续冲击广东内线,广东内线坐拥李月汝,将山西来势汹汹的进攻一一化解,随后广东女篮在进攻端大发神威,第一节结束山西女篮以16:21落后广东。

次节开打,广东女篮依旧持续发挥着自己锋线的巨大优势,给山西带来不小麻烦,但山西女篮在篮下的防守做的不错,反击也打的有声有色。次节末段,沈怡,张冬霞连续命中三分,山西女篮顶住压力,凭借琼斯和文褀的成功防守,山西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山西女篮40:37领先广东女篮。

易边再战,山西女篮在琼斯的带领下逐步将比分拉开,随着文褀三分命中山西将比分扩大至8分,三节末段,山西女篮犯规增多,广东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三节结束山西58:56领先两分。

末节,广东抓住山西女篮失误,将比分反超,山西女篮不急不躁将比分追平,双方持续焦灼,随着李月汝三分命中,山西女篮被对方打停。最后时刻比赛异常激烈,武桐桐,于东连续命中三分,山西将反超两分,广东经过暂停调整,沈怡和黄思静连续两球,再次反超三分。读秒时刻,琼克尔琼斯的三分球将比分带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打,广东女篮先声夺人领先比分,山西稳扎稳打咬住比分,最终凭借文褀的关键罚球,在主场以88:84战胜广东女篮,拿到半决赛的赛点。

下轮对阵

半决赛第三轮将在2月26日打响,届时山西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广东女篮。

(本视频仅供阅读延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