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为李宁颁发篮协顾问聘书 网友:身高差萌翻了

姚明参观李宁总部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前奥运会体操冠军李宁在个人社交网络上透露,自己已经被聘请为中国篮协的顾问,篮协主席姚明亲自为他颁发了聘书,而两个人巨大的身高差再度引起了网友们的调侃。

“接受姚明邀请,受聘中国篮协顾问。祝愿中国篮球在姚明的带领下,为中国青少年的快乐强健成长注入活力。”李宁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背景则是在篮协的工作会议上,姚明为其颁发了篮协的顾问聘书。

2012年李宁开始以5年20亿赞助CBA联赛,去年合同到期后,姚明为首的篮协和CBA公司相关领导亲赴李宁公司进行拜访,并与李宁洽谈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事宜。最终在去年8月,李宁与CBA公司续约,继续以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为联赛提供球衣和球鞋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姚明拜访李宁公司时,李宁就拿双方巨大的身高差开起了玩笑,他表示看到高大的姚明后,自己的“颈椎病立马好了”。而此次被聘为篮协的顾问,网友们再次调侃起了两人的身高差。

“李宁差姚明一个李宁的距离。”“身高差萌翻。”“我找了半天李宁。”网友们相继留言,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虽然身高仅1.64米,但是李宁为中国体育和中国篮球所做的贡献十分巨大,所以将姚明和李宁都称为“巨人”。

(紫薯)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