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亚洲杯分组出炉:男子组中国遭遇中亚两国

3X3亚洲杯分组出炉:男子组中国遭遇中亚两国

2018FIBA3X3亚洲杯将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举行。国际篮联公布2018FIBA3X3亚洲杯小组分组,本次比赛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FIBA3X3亚洲杯男篮卫冕冠军蒙古领衔A组,而2017年女篮冠军澳大利亚还需要参加4月27至28日的预选组来争夺小组赛参赛资格。

因为一共有22支男队和18支女队报名参加本次第三届FIBA3X3亚洲杯,2017年11月1日截止日前,男女篮两个组别在篮协积分榜上排在前10名的队伍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其他队伍则需要参加预选组的角逐。

因此,男子组中,C组球队日本和约旦的另外一个对手将是预选A组的胜者,该组中一共有6支球队(斯里兰卡、韩国、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瓦努阿图和泰国)。哈萨克斯坦和新西兰的对手则将是预选B组的胜者,该组中的球队包括印尼、澳大利亚、伊朗、萨摩亚、关岛和中国香港。

种子划分根据2018年2月1日FIBA3X3篮协积分榜排名自动决定。

卫冕冠军蒙古在A组的对手分别是2014年世界杯冠军卡塔尔和中国台北。而B组中,东道主中国将与吉尔吉斯斯坦和土库曼斯坦一较高下。

女子组中,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需要参加预选B组的角逐来竞争主赛事席位,同组的对手分别是斯里兰卡、泰国和萨摩亚。获胜的队伍将进入D组,与日本和伊朗同台较量。哈萨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的对手也需要通过预选组的考验,蒙古、乌兹别克斯坦、瓦努阿图和中国香港将竞争这个宝贵的席位。

东道主中国女篮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包括马来西亚和新西兰。B组的三支球队分别是印尼、约旦和中国台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