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小外援不归队?睢冉:你感化不了虚情假意之人

睢冉与劳森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近段时间有外媒报道,伤兵满营的华盛顿奇才队看上了山东队小外援劳森,所以劳森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与正备战季后赛的山东队会合。山东队队长睢冉今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疑似暗指劳森虚情假意,是一个装睡的人。

睢冉写道:“你永远感化不了一个虚情假意的人,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配图是山东队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和自己的照片。由于莫泰已经归队,劳森何时回归依然未卜,所以如今两名外援中只有莫泰与睢冉在一起。睢冉的话和配图令人产了这是在暗指劳森不归,虚情假意的想法。

劳森在本赛季加盟山东队时就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因为个人能力虽强,但他不仅打法较独,而且曾经有酒后驾车的前科。但是睢冉却对新搭档非常认同,他甚至陪劳森一起深夜在健身房练力量,并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我不喜欢所有人揪着劳森喝酒的事情不放,我和他接触了这么久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谦虚的人。”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后,劳森逐渐融入了山东队,在代表球队出场的3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砍下25.8分4.4个篮板和6.6次助攻,并且在联赛最后一轮与天津队的比赛中砍下赛季新高的55分。

不过如今劳森仍旧没有回到山东,据山东当地媒体报道,劳森回归的事情或有转机,这几天会出结果,不过山东队确实也做了更换外援的两手准备,一旦劳森不能顺利返回,球队将签约新外援征战季后赛,不可能一直等下去,因为队伍需要重新磨合,风险极大。

根据季后赛赛程,山东队将在3月13日与常规赛排名第五的江苏队交锋。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