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场均25+10+5难获MVP?只因他遇到哈登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今天有11场比赛。凯尔特人大胜活塞、老鹰大比分不敌步行者;黄蜂胜奇才、雄鹿加时准绝杀险胜猛龙、骑士大胜灰熊;鹈鹕加时绝杀热火、火箭大胜森林狼;掘金险胜马刺、快船射落太阳;开拓者大胜爵士、湖人轻取独行侠。

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字母哥单打洛瑞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22中11,罚球4中4,26分12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这场球字母展示了他的撤步后仰跳投技巧,特别是加时最后他单打德罗赞的准绝杀,配上无敌的身体天赋,根本没法防啊。自1965年以来共有5位球员赛季场均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而他们均当选了赛季MVP。他们是韦少、巴克利、伯德、贾巴尔和张伯伦。字母是第六个?

詹姆斯双手灌篮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8分14篮板11助攻。

记者:勒布朗拿到了本赛季第11次三双,生涯第66次。

卢:他的表现还行。

记者:你最满意他的什么数据?

卢:时间~

戴维斯封盖对手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34中17,45分17篮板2助攻5抢断5封盖。46+17+5+5的数据,历史第一人。天王盖地虎,浓眉最威武。大个子的身材,小后卫的灵活和技术。白边跟不上,JJ够不着。今天该着热火倒霉,这种状态的浓眉,换哪个队恐怕都扛不住。

约基奇与队友击掌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6中10,3三分,罚球7中5,28分11篮板11助攻。连续三场比赛砍下三双,现役第五人。前四位是德拉蒙德-格林、詹姆斯、哈登和韦少。近13场,约基奇场均得到20.1分11.2篮板9助攻,掘金在这13场比赛中取得了10胜的成绩。马龙说你应该进MVP的讨论范围,这数据上看,此言不虚啊。

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14中9,18分13篮板10助攻。生涯第五次三双,队史排名第三,仅少于魔术师和科比。兰德尔最喜欢的对手就是独行侠了吧……本赛季三次碰面,场均22.3分11.7篮板6.3助攻,真实命中率接近70%。

红榜:

丹尼尔-泰斯(凯尔特人):10中8,三分2中2,19分7篮板4前板2抢断2封盖0失误。16分钟就砍下了17+7,德国人打出了NBA生涯至今的代表作。今年夏天门罗、贝恩斯合同到期,泰斯会在绿衫军上位吗?

维克托-奥拉迪波(步行者):14分7篮板9助攻4抢断2封盖。小萨博尼斯篮板球太猛,抢了老大三双好戏。步行者本赛季化学反应超好,奥拉迪波绝对第一功臣。今天11场比赛的最佳助攻应该是奥迪的,他给特纳的那个不看人秒传甚至可以竞争赛季10佳。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21中11,3三分,罚球9中8,33分6篮板6助攻2抢断。对面沃克和卡明斯基联手轰进11个三分,比老大拼了40分钟仍然没带动。奇才接下来要连续13场对阵目前排东区前8的球队,可谓场场硬仗。沃尔短期内还无法复出,比尔肩上的担子很重很重。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6中13,2三分,罚球6中5,33分8篮板4助攻2抢断。数据很棒,关键球的终结能力还需要再提升。和很多经典攻击手不同,他的阵地进攻非常依靠挡拆发起,纯面框单挑和低位背打并不多。换句话说,他不是真正的复古打法。想再上一个台阶,北境之王必须在打到最后最要劲的时候,提起那口气。

小拉里-南斯(骑士):11中6,15分8篮板4前板4抢断2封盖。这几个新援最大的特点就是活力十足,全队快攻百回合能得130分。其实小南斯是否首发不是太大的问题,27分钟的出场时间是全队第三多了。

戈兰-德拉季奇(热火):22中12,2三分,罚球4中4,30分9篮板8助攻1抢断。自从进了全明星,果然场场都以全明星标准要求自己了。几乎满分的表现,只能说对面的浓眉太bug了。

朱-霍乐迪(鹈鹕):20中11,29分7篮板9助攻。浓眉再猛,也得有靠谱的辅助帮衬。霍乐迪今天做到了,特别是最后的突破抛射制胜,很见功夫。鹈鹕的四连胜,霍乐迪连续贡献20+。霍乐迪不是那种身体素质爆炸的球员,各项指标都不算顶级,但他赢在全面。在考辛斯受伤后,鹈鹕从内线双核变成一内一外,赢球继续。

克林特-卡佩拉(火箭):11中10,罚球6中5,25分11篮板7前板2助攻1抢断1封盖。11连胜如期而至,饼皇继续高歌猛进。今年夏天那他的新秀合同就到期了,火箭大概率会续约他吧。再加上今天发展联盟练级8分8板5帽的周琦,未来这内线很稳啊。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23中13,罚球14中12,38分5篮板3助攻1抢断0失误。空砍38分,从1月1号到今天,马刺的战绩是10胜13负。不会真的掉出季后赛吧……

路易斯-威廉姆斯(快船):20中12,3三分,罚球9中8,35分3篮板4助攻。单节23分,最佳第六人奖项提前颁了吧。

黑榜:

布雷克-格里芬(活塞):19中5,17分4篮板6失误。庄神赛季第20次15+15,伊斯梅尔-史密斯11中9,20分6助攻。显然格里芬要背锅了。当身体素质达到瓶颈(随着年龄必然下降),由冲击内线型向外线投射型转型,比较成功的例子是邮差马龙。显然格里芬和活塞距离马龙和那支爵士都差得很远。

丹尼斯-施罗德(老鹰):12中3,9分2篮板2助攻4失误。伊利亚索瓦打的不错,买断。只能说施罗德非常清楚球队的目标,并有很棒的执行力。

里基-卢比奥(爵士):6中2,4分4篮板2助攻3失误。11连胜被开拓者终结,与队史第5次12连胜失之交臂。养精蓄锐14天的卢比奥,歇大了……

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16中5,13分4篮板5助攻。很少有新秀能得到无限开火权,小史密斯天赋、潜力都足够,最终能到什么样的高度?这就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