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十大美女:张虹梅娃领衔 羽生绯闻女友入围

俄罗斯花滑双姝

腾讯体育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接近尾声,对于大多数中国体育迷来说,冬季项目有些陌生,除了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外,被大家熟知的明星并不多。其实,在本届冬奥会赛场,高颜值的美女运动员可不少。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平昌冬奥会的十大美女,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布雷兹加洛娃

阿纳斯塔西娅-布雷兹加洛娃

俄罗斯冰壶运动员阿纳斯塔西娅·布雷兹加洛娃和搭档亚历山大·克鲁舍利尼茨基获得了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铜牌,25岁的布雷兹加洛娃美到窒息的气质和容颜堪比明星。布雷兹加洛娃在比赛中的专注眼神秒杀诸多粉丝,有网友说道:“她不该参加冰壶,因为她更像是一个超模。”布雷兹加洛娃已经结婚,而她的丈夫正是其搭档克鲁谢尔尼斯基。遗憾的是,他们已经承认服用了禁药,将归还获得的冰壶混双铜牌,听到这个消息,喜欢她的网友是不是感到心碎呢?

胡斯科娃

汉娜-胡斯科娃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鑫和孔凡钰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金牌被白俄罗斯选手汉娜-胡斯科娃夺得。1992年出生的胡斯科娃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领域的知名度并不高,不过在过去的一年,胡斯科娃终于迎来了运动生涯的高峰期。生活中的胡斯科娃是一名大美女,有着媲美模特的容貌与身材,在白俄罗斯有着很高的人气。而且胡斯科娃还非常有个性,纹身是她的一大爱好,她的胳膊上纹有非常鲜明的图案。

霍曼

霍曼

1989年出生的霍曼是加拿大冰壶女队的绝对核心,出生于冰壶世家的她从小就对冰壶运动耳濡目染,5岁便开始接触冰壶的霍曼在2017年率领加拿大队第16次获得了世锦赛的冠军,但在平昌她们却没能发挥出正常实力,最终在循环赛中便因战绩惨淡无缘四强。

高梨沙罗

高梨沙罗

22岁的高梨沙罗日本女子跳台滑雪选手,曾4度摘得世界杯的总冠军。本届冬奥会,她不仅是日本代表团的旗手,还在跳台滑雪女子标准台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高梨沙罗笑容甜美,非常有亲和力,也是花滑名将羽生结弦的绯闻女友。有网友说,看到高梨沙罗,就想到了邻家小妹。

林赛-沃恩

林赛-沃恩

林赛-沃恩是美国著名滑雪女运动员,她有着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林赛-沃恩还有一个身份,她是美国高尔夫明星老虎伍兹的前女友。本届冬奥会,沃恩在女子大回转项目中获得并列第六名,更在高山速降比赛中摘得铜牌。

梅娃获得花滑银牌

梅德韦杰娃

俄罗斯花样滑冰女单运动员梅德韦杰娃是公认的美女,曾在2016年世锦赛女单金牌。梅德韦杰娃在生活中非常喜爱动漫,曾在推特多次写下自己追看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的心得体会,私下还COS过片中男主角胜生勇利。2016年,她在日本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表演滑中,特别COS了动漫《美少女战士》的女主角月野兔。本届冬奥会女单短节目中,梅德韦杰娃排名第二。

帕帕达吉斯

帕帕达吉斯

法国花样滑冰女神帕帕达吉斯与搭档西泽龙获得了本届冬奥会冰上舞蹈的银牌,不过她的出名是因为在比赛中舞蹈服钮扣崩开,衣服险些滑落一度走光。帕帕达吉斯当时相当沮丧,赛后直呼“这是我奥运最深的梦靥”。尽管舞衣松脱,但是如果暂停就会扣去5分。而很多网友也向帕帕达吉斯表示祝贺,也有一些国外网友指责转播电视台,在事发后居然还进行了慢镜头回放。

加塞尔

加塞尔

加塞尔是奥地利著名滑雪运动员,也是一名高颜值的滑雪美女。在去年的ESPY颁奖典礼上,她被评选出“年度最佳极限女运动员”。本届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大跳台比赛,加塞尔凭借最后一跳的表现拿到96分,成功实现大逆转以185分的总分夺得金牌。

花滑女单冠军扎吉托娃

扎吉托娃

16岁的俄罗斯花样滑冰美少女扎吉托娃在平昌一鸣惊人,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的赛场上,扎吉托娃以82.92分的成绩刷新了国际滑联的女单短节目最高分。自由滑比赛,这位新花滑女王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比赛中的张虹

张虹

最后一位是中国冰迷熟悉的张虹,张虹是名副其实的滑冰女神。尽管本届冬奥会未能实现卫冕,甚至没能拿到一枚奖牌,但是她的笑容还是让观众感到了中国女运动员的大气和温暖。平昌冬奥会后,张虹或许将选择退役,祝福女神未来生活幸福。(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