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35分哈里斯30+12 快船射落太阳送对手八连败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快船客场对阵太阳。最终快船以128-117战胜太阳。

快船大胜太阳

本场比赛中,路威砍下35分1抢断,哈里斯砍下30分12篮板1抢断2盖帽。太阳方面,布克斩获27分,沃伦斩获27分8篮板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50秒,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8分17秒,约什-杰克逊助攻,特洛伊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24秒,特奥多西奇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快船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1.74%。太阳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太阳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太阳的21.7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斯仅此节得到16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40-18,快船领先22分。

次节回来,第2分53秒,接到佩顿的传球,特洛伊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8秒,哈里斯在莱恩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8分43秒,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莱恩抢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太阳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路威仅此节得到23分。半场结束,太阳以50-79落后。

易地再战,第4分59秒,小里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佩顿抢断。第8分10秒,小里弗斯在莱恩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第8分52秒,接到小乔丹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7分。快船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57%。三节打完,快船以95-78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28秒,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沙奎尔-哈里森抢断。第10分50秒,小里弗斯在沃伦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哈雷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8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比赛结束,快船以128-117击败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小里弗斯、华莱士、路威、德克尔、桑韦尔

太阳:布克、沃伦、莱恩、佩顿、特洛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