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勒迪抛投准绝杀热火 浓眉送45+17+5+5豪华数据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鹈鹕坐阵主场迎战热火。比赛十分激烈,一直战至加时,加时赛还剩8秒时霍勒迪一记抛投反超比分,随后韦德中投绝杀未果,鹈鹕凭借霍勒迪的准绝杀以124-123击败热火。

霍勒迪抛投准绝杀热火 浓眉送45+17+5+5豪华数据

鹈鹕险胜热火

本场比赛中,戴维斯斩获45分17篮板5抢断5盖帽,朱-霍勒迪入账29分7篮板9助攻1抢断。热火方面,德拉季奇得到30分9篮板8助攻1抢断,怀特塞德斩获19分16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2秒,接到朗多的传球,摩尔抛投得手。第48秒,摩尔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8秒,米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埃灵顿抢断。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戴维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热火以27-22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4秒,泰勒助攻,德拉季奇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52秒,朱-霍勒迪出现传球失误,被理查德森抢断。第9分15秒,韦德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分领先优势。鹈鹕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6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9-57,热火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分52秒,理查德森助攻,温斯洛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8秒,埃灵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抢断。第9分7秒,米罗蒂奇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鹈鹕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戴维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朗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鹈鹕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鹈鹕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83%。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热火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7秒,詹姆斯-约翰逊送精妙传球,埃灵顿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50秒,怀特塞德手滑丢球,被戴维斯抢断。第10分55秒,米勒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08-108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100.00%,与鹈鹕的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詹姆斯-约翰逊仅此节得到2分。比赛结束,热火以124-123战胜鹈鹕,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怀特赛德、泰勒、理查德森、温斯洛

鹈鹕:戴维斯、朱-霍勒迪、摩尔、朗多、奥卡福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勒迪抛投准绝杀热火 浓眉送45+17+5+5豪华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