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扣爽了!詹皇献4记暴扣 赛季11次三双仅逊韦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骑士在客场背靠背以112-89大胜灰熊,避免在全明星赛后遭遇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6分40秒16投7中,三分球2投0中,罚球4罚全中拿下18分、14篮板、11助攻、1抢断,在场正负值+18分。今天詹姆斯外围投篮手感一般,但他完成4次劲爆扣篮,同时延续了全能表现,拿到个人本赛季第11次三双。

詹姆斯再取三双

本赛季,33岁的詹姆斯表现依然神勇,他场均轰下26.6分、8.1个篮板和8.9次助攻,压根没受到岁月的侵袭。在之前的全明星赛上,詹姆斯强势拿下MVP,全明星间歇期后首战打奇才,詹姆斯又拿下32分、9篮板、8助攻。对于詹姆斯而言,孟菲斯算不上是他的福地,在这里他经历了不少败仗以及数据惨淡的夜晚。今天客场打灰熊,詹姆斯的进攻效率一般,但全能依旧,几个镜头也非常霸道。

首节比赛骑士一直处于落后挨打的局面,他们最多曾落后13分,但首节结束前4分钟詹姆斯带队吹响反扑的号角,乔治-希尔抢断,詹姆斯接球打快速反击。当詹姆斯接球后起速推进,在他前面有三个灰熊球员,可已经33岁的詹姆斯硬是像高速火车一样完成强行超车,将三个防守人甩在身后,之后詹姆斯在三人目送之下完成劲爆双手滑翔飞扣。

第二节中段,詹姆斯打了一次无球空切,他先是佯装要提上高位接球,接着快速往篮下直插,杰夫-格林心领神会送出击地传球,人到球到,詹姆斯完成单手滑翔劈扣。詹姆斯这样劲爆的表现令部分灰熊球迷也倒戈,纷纷鼓掌。

詹姆斯今天可以说是扣爽了,第三节开局,骑士再度利用抢断打出转换进攻,J.R.史密斯和詹姆斯二打一,詹姆斯接到史密斯传球后双手完成重扣,这是詹姆斯本场第三次暴扣。第三节临近结束前,詹姆斯利用转换进攻机会完成个人本场第四个暴扣,他避开干扰单手劈扣得手。

不仅如此,詹姆斯还在第三节结束前便达成三双,这是詹姆斯本赛季个人第11次三双,全联盟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18次)。上赛季詹姆斯单赛季拿到13次三双,照这个节奏詹姆斯肯定能超越上赛季。

角色球员表现给力,詹姆斯打得轻松写意,骑士很快就实现反超并拉开比分。如今凯文-乐福正在养伤,骑士进入詹姆斯单核带队模式,詹姆斯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领导能力。只要骑士角色球员别像打奇才时那样集体萎靡,詹姆斯单核带领的骑士战斗力绝不会比交易截止日前差。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