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艺谋:八分钟万事俱备 唯一担心平昌天气

张艺谋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2月24日平昌讯(文/杨昕雨 张楠 应虹霞)当地时间2月25日晚,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即将举行,至此,冬奥会将进入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总导演张艺谋出席组委会新闻发布会,接受中外记者提问。张艺谋直言8分钟时间短暂,但是他们会将每一秒钟做完美,并表示对天气有些担心,希望风不要太大。

发布会上,张艺谋透露了不少北京8分钟的表演内容:“我们的特点是让人工智能和演员在一起表演,通过互联网和中国人互动,让他们参与到表演中。明天的表演场地上会出现参与者的头像,截至昨天,已经有6000万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了。”

张艺谋说,虽然准备期只有两个月,但是这8分钟的表演内容却令他思索了整整一年多的时间。“八分钟时间很短,但我们尽量把每一秒钟都做完美。我们练习了2个月,但我知道这件事大约是1年前,那时我还在工作,脑子里各种各样的创意,真正创意诞生时大约是4个月之前。”

万事俱备,唯一令张艺谋有些担心的或许是平昌的天气。张艺谋说:“我只是对天气有些担心,希望天气很好,风不要大,这样就都可以完美的呈现了。”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