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赫罗纳堪称西甲的惊喜

2018年02月24日10: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们将迎来德比之战,我们的对手本赛季在西甲的表现非常出色。”巴尔韦德说。

巴尔韦德:赫罗纳堪称西甲的惊喜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45,巴萨将在主场迎来赫罗纳。这是双方第一次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官方比赛。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对于这个对手充满的赞誉:“赫罗纳是一支有想法的球队,他们崇尚进攻,并且不会停下来。”

“现在是德比之战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尽管他们是升班马,但他们绝对堪称本赛季联赛的惊喜。”

“他们有清晰的战术和明确的打法,你可以认识到这一点。他们有优秀的球员,比如斯图亚尼和波尔图,他们都非常出色。”

“他们的整体风格非常特别,有点类似切尔西。他们引起了我的注意,已经有很多球队尝试适应并且阻止他们做的事情。”

巴萨本周将进行3场重要比赛,赫罗纳是其中的第一场。周四,巴萨将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周日,巴萨将在诺坎普迎战西甲次席球队马德里竞技。巴尔韦德深知这周对于整个赛季的重要性:“我们需要争取9分,我们知道这点非常重要,目前联赛还剩14场,但这一周就将进行3场。”巴尔韦德说。

塞尔吉-罗贝托刚刚与球队续约至2022年,对此巴尔韦德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能适应后卫的位置,可以盘带并且在中路完成进攻,也可以远射……他是更衣室的重要一员,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拥有罗贝托是一种奢侈。”巴尔韦德总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