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为德赫亚标价1亿欧 西媒:皇马今夏才会做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为德赫亚标出了1亿欧元的价格,这意味着如果皇马想要签下德赫亚,需要拿出不菲的价格。

曝曼联为德赫亚标价1亿欧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联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德赫亚再度证明了自己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他在比赛里做出了8次扑救,帮助曼联在客场0-0战平对手,德赫亚本人也当选了本周欧冠的最佳球员。

对于德赫亚的能力,皇马心知肚明,事实上,在过去的三个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德赫亚都和皇马联系到一起。尤其在2015年夏天,皇马一度有机会签下西班牙人,但是发生了所谓的“传真机事件”,这让德赫亚和纳瓦斯的互换交易泡汤。随后,德赫亚和曼联完成续约,在签订新合同后,西班牙门将的发挥非常出色,是曼联的绝对支柱。

曼联则不希望失去德赫亚,他们寄望和西班牙人完成续约,与此同时,曼联给德赫亚标出了1亿欧元的价格,目的是吓退皇马对于德赫亚的追求。目前皇马的门将是纳瓦斯,哥斯达黎加人在更衣室里非常受欢迎,但是皇马还没有决定在门将位置的最佳选择。有声音指出,皇马在门将位置还有改进的空间,因此,引进德赫亚的交易可能继续被推进。

西媒透露,皇马目前正在收集信息中,无论任何情况发生,他们都将在赛季结束后再决定引援的目标。从曼联的标价来看,皇马恐难以为德赫亚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