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桑切斯早晚挤掉卢卡库 穆帅用错博格巴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传奇后卫、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明确表示,穆里尼奥必定会对红魔的主力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而今冬加盟的桑切斯,极有可能将取代卢卡库成为队内的主力中锋。

加里-内维尔:桑切斯将力压卢卡库,成为曼联主力中锋

去年夏天,曼联斥资7500万英镑从埃弗顿签下了卢卡库,红魔从上到下均对“小魔兽”寄予了极高的希望。本赛季至今,卢卡库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曼联攻入了21粒进球,其中包括12粒英超进球,不过在对阵积分榜前10名球队时,这位比利时得分手仅有一球进账,对阵前8名更是寸功未立,这显然是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成绩单。在最近8轮英超联赛中,卢卡库仅仅打入了2粒进球,他的沉寂,是曼联战绩起伏不定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冬季转会期间,穆里尼奥用姆希塔良换来了智利前锋桑切斯,在这笔惊天转会交易完成之后,外界曾经普遍认为,曼联将会改打双前锋阵型,卢卡库、桑切斯将成为球队的主力得分手。不过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并不愿意轻易改变打法,最近几场比赛卢卡库依然出任主力单中锋,可惜他的表现依然并不理想。

作为曼联的前辈名宿,内维尔明确表示,卢卡库极有可能将自己的主力中锋位置拱手让予桑切斯,他在天空电视台的《超级星期六》栏目中分析道:“坦率的说,我认为卢卡库干的还算不赖,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桑切斯也是一名优秀的箭头人物,如果这个智利人成功上位,那么卢卡库只能交出自己的主力位置。”

虽然内维尔预言桑切斯将会把卢卡库挤上替补席,然而这位曼联名宿依然明确表示,这种改变对于红魔、对于卢卡库本人来说都不是坏事,因为“小魔兽”能够通过这样的变动来重新找到自己的完美状态。

博格巴近来同样状态不佳,在曼联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这位法国国脚中场甚至已经失去了自己在队中的首发位置。对此,内维尔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穆里尼奥应该调整自己对于博格巴的使用方式。内维尔说道:“在我看来,只有在三人中场的战术体系中,博格巴才能够发挥出个人的最高水准。我坚信,在曼联签下博格巴的时候,就已经清楚的知道该如何使用他了,实际上,任何一名球员,都必须要在自己最为适合的位置上,才有可能发挥出个人的最佳水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