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牙利赛张帅爆冷0-2负NO.80 无缘女单半决赛

张帅(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匈牙利布达佩斯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比利时选手范乌伊凡克,遗憾无缘半决赛。

张帅进入新赛季之后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澳网止步第二轮之后,她在随后的台北赛和多哈赛中都是首轮出局,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34位。本站比赛张帅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罗迪奥诺娃,第二轮则在化解两个赛点之后力克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塞佩洛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0位的比利时选手范乌伊凡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开局之后就处于下风,范乌伊凡克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成功化解了张帅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依然无法扭转场上的局面,范乌伊凡克在本盘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张帅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范乌伊凡克在完成1次关键破发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范乌伊凡克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库兹莫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克罗地亚选手玛尔蒂奇。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前澳网亚军得主齐布尔科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84位的瑞典姑娘拉尔森,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齐布尔科娃保持全胜。首盘比赛中,齐布尔科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齐布尔科娃在第6局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拉尔森在第7局完成1次反破,但是齐布尔科娃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齐布尔科娃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尽管对手随后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实力占优的头号种子随后又先后两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齐布尔科娃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巴瑟尔,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比利时资格赛选手博纳文图尔。(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齐布尔科娃VS巴瑟尔

范乌伊凡克VS库兹莫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