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欲购加纳国脚替特谢拉 标王将被租借巴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有消息称,江苏苏宁队将以570万欧元,引进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神射手博阿基耶,特谢拉则将被租借到科林蒂安队一年。

特谢拉将被租借到巴甲1年

博阿基耶出生于1993年1月28日,身高1米86。本赛季里,他在红星队出战14场攻入15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效率最高的一个赛季。博阿基耶职业生涯效力过的最知名俱乐部,则是2012-2014年期间在尤文图斯,但斑马军团阵中并没有他的位置,故而长期被租借在外。2012年至今,博阿基耶还随加纳国家队出战12场,攻入6粒入球。

德转中国区管理员社交媒体截图

随着博阿基耶即将到来,特谢拉也面临着离队的可能性。苏宁在2016年年初,以创队史转会费纪录的5000万欧元,引进巴西球星特谢拉,他在苏宁出战的70场比赛里,贡献30球21次助攻。尽管特谢拉的表现不俗,但他却并不是卡佩罗心目中不可或缺的球员,特谢拉的技术特点,是一位明显的9号半球员,而卡帅却更需要一个前场支点。

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科林蒂安队将租借特谢拉一年。目前来看,科林蒂安队已经很接近签下特谢拉,近期双方的谈判也颇为顺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