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点评球队冬训变化 直言老队员要帮助新人融入

北京时间2月23日,鲁能泰山在热身赛中2比2战平韩国仁川联,本场比赛姚均晟和西塞进球,首发的佩莱并未进球。赛后当被问到球队的变化时,佩莱直言训练方式不同,但整体都不错。对于进攻的问题,佩莱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佩莱在赛后接受采访

本场热身赛,佩莱和塔尔德利首发搭档锋线,比赛中他多次给队友送出传球,只是自己得到的射门机会并不多。第78分钟,佩莱被西塞换下,替补登场的西塞打进一球,两场热身赛打进三球。从位置上看,西塞和佩莱依然会在新赛季形成竞争。上赛季,马加特多次被问到前锋轮换的问题,新赛季,李霄鹏面临同样的选择难题,那就是锋线组合的选择。

对于球队的变化,佩莱在赛后直言:" 从训练方式来看,和去年有些不一样,不管训练方式有哪些不同,我们的身体状态和体能都不错,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谈到球队的磨合,佩莱给出自己的看法:" 整体来说,我们从广州开始冬训,后期去了迪拜,迪拜的对手和广州不太一样,他们的实力不错,有的踢欧联杯的比赛,我们整体训练的不错,教练组也比较年轻,整体都很好。"

本场比赛,U23球员姚均晟打进一球,有着不错的发挥,对于年轻人的发挥,佩莱表示:" 对于我们年轻队员,我们去年拿到了预备队联赛的冠军,像姚均晟,是个中场队员,作为老队员我们要更多的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到球队当中。"

有记者提到上赛季鲁能后半程的进攻不利,当被问到这赛季感觉到哪些改变时,佩莱给出自己的答案:" 我们一个赛季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困难,我会尽全力支持我的队友,他们也会尽全力给我帮助,我们还是一个很好的团队,一起努力。"

对于新赛季的一个期待和目标,佩莱表示:" 我们这个赛季马上要开始了,球迷和队友对我的期待很高,我还是集中精力做好自己。"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济南 编辑 高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