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世预赛:中新险冲突 阿拉基抢眼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赛亚太区第二阶段次日赛事(2月23日),迎来了4场较量。其中在A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由杜锋统领的中国男篮(蓝队)在前三节领先3分的情况下,末节崩盘,惨遭新西兰队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时隔557天再度代表国家队出战。

昨日战况

中国73-82新西兰

韩国93-72中国香港

叙利亚63-87黎巴嫩

印度88-102约旦

首败!杜家军惨遭新西兰逆转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赛亚太区第一阶段,由李楠统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分别战胜了中国香港及韩国队,夺取两连胜。时至第二阶段,由杜锋统领的中国男篮(蓝队)参加该阶段赛事。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男篮(蓝队)在对阵新西兰队时,在前三节领先3分的情况下,末节崩盘,终以73-82输球。而这场失利,也是中国男篮在本届世预赛的首场失利。

37分!易建联里程碑之战

继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易建联时隔557天再度代表国家队出战。而在这场备受瞩目的中新之战中,易建联出战34.5分钟,全场24投13中(命中率54.2%),罚篮13罚8中(命中率61.5%),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并抢下6个篮板球。值得一提的是,单场砍下37分,这也是易建联国家队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毛利凶猛!新西兰赛场作风又狠又硬

新西兰队赛前再秀毛利战舞,比赛中也多次展现强硬作风,杀至第三节后半段双方比分紧咬,新西兰的动作越来越大。当于德豪运球来到前场时,新西兰队伊利凶狠犯规,径直冲向于德豪并将其撞飞。在篮下较量中,新西兰德莱尼又在故意拉拽易建联,险些引发冲突。

姚明观战座椅引关注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赴现场观看了中国男篮(蓝队)主场对阵新西兰队的世预赛赛事,而场馆方为姚明准备的座位颇为特殊,两座相连只为适合姚明巨大的体型,相关照片引发外界关注。

阿巴斯缺席 约旦仍大获全胜

C组,印度队主场对阵约旦队的比赛中,印度队当家球星布里古凡什缺席。而效力于CBA北控队的约旦籍外援阿巴斯,亦是因伤病缺席了球队此番客战印度队的比赛。虽然阿巴斯因伤病缺席,但约旦队仍大比分取胜,从而夺取世预赛三连胜。

阿拉基砍19+5助黎巴嫩力擒叙利亚

CBA常规赛尾声阶段,黎巴嫩籍外援阿拉基顶替受伤的阿巴斯“驰援”北控队,且发挥可圈可点。而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第二阶段,黎巴嫩队战胜叙利亚队的比赛中,阿拉基发挥十分出彩,全场砍下19分2篮板5助攻,成为黎巴嫩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