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接近买断伊利亚索瓦 猛龙雄鹿有意签神射

腾讯体育讯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老鹰接近同高炮台伊利亚索瓦达成买断协议,一旦伊利亚索瓦进入自由市场,雄鹿、猛龙有意签下这位神射手补强外线投射能力。

老鹰接近买断伊利亚索瓦 猛龙雄鹿有意签神射

老鹰和伊利亚索瓦基本达成买断协议

目前,老鹰以18胜41负排名东部垫底,他们的胜率与太阳并列联盟最差,有希望在2018年选秀中拿到一个状元签。本赛季老鹰已经无欲无求,他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尽可能多输球,培养年轻球员的同时尽可能谋求一个高顺位选秀权。在这种情况下,已经30岁还占据一个首发位置的伊利亚索瓦已经没有太大价值,老鹰决定将他买断,腾出位置给需要出场时间和锻炼机会的年轻球员。

目前老鹰和伊利亚索瓦的买断谈判在进行中,不出意外双方很快就会达成协议。一旦伊利亚索瓦被买断进入自由市场,雄鹿、猛龙都会是其潜在下家。另外,伊利亚索瓦在选择下家时应该会持开放态度,他也会考虑其他球队。

按照规定,3月1日前各队必须得确定季后赛参赛名单,若伊利亚索瓦想要参加季后赛,他必须赶在3月1日前加盟一支能参加季后赛的球队。

伊利亚索瓦是2005年的36号秀,今年5月份将年满31岁,他身高2米08,是一个实力派投射型大前锋。本赛季,伊利亚索瓦在老鹰场均打25.5分钟拿到10.9分、5.5个篮板、1.1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5.9%,表现不错,是个合格的轮换球员。

本赛季伊利亚索瓦年薪600万美元,由于老鹰内线准备着力培养约翰-柯林斯,让他跟戴德蒙组建前场组合,伊利亚索瓦上一场打活塞时就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看上去他的老鹰生涯已经结束。

伊利亚索瓦生涯曾先后在雄鹿、活塞、魔术、雷霆、76人和老鹰效力,生涯场均拿到11分、5.9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6.6%。作为一个投射型大前锋,伊利亚索瓦非常适合这个时代,放在争冠球队中,他能扮演夺冠拼图的角色,给球队提供三分投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接近买断伊利亚索瓦 猛龙雄鹿有意签神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