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一方已与卡拉斯科签约 官宣只是时间问题

虽然整体实力无法一夜之间大幅提升,但重新回归后,万达对球队的期待是显而易见的,未来与恒大、上港等中超豪门一较高低也是迟早的事儿,因此不断引进强援是必由之路,而万达回归后第一大手笔就是拿下了马竞的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同时“金童”托雷斯也被列上了采购单。

卡拉斯科

由于卡拉斯科与主帅西蒙尼存在矛盾,其在球队已经逐渐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并且已经有了离队的想法,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比赛中,卡拉斯科也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而据万达内部消息,俱乐部已经与卡拉斯科完成了签约,官宣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比利时新锐国脚,24岁的卡拉斯科在边路有着十分强劲的冲击力,速度和脚下技术都十分出色。本赛季至今,卡拉斯科在马竞出场28次,其中14次首发,打进4球并有6次助攻。

成功签下卡拉斯科,但万达回归后的引援绝不仅于此,同样效力与马竞的昔日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昨日也被《德国转会市场》与万达联系在了一起,而如果“金童”果真来投,万达的锋线实力无疑将再度得到提升。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