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脚谈万达恒大:定位不同 前者欲造体育帝国

万达重返中超竞争恒大到底谁更强,这也成为不少球迷关心的话题,对此,前国脚马明宇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给出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两家集团,不同的定位,不同的发展模式,没有必然可比性。

前国脚马明宇

《晨报》:万达重返足球城征战中超,这会对大连足球带来怎样的影响?

马明宇:万达俱乐部曾在大连创造过辉煌,时隔多年,万达再次回归,在这个节点让足球城崛起,这也是这座城市释放出的一种信号,他们要夺回昔日属于自己的荣光,无论对中国足球还是大连足球,这都是好事,大喜事,值得庆贺。

《晨报》:万达征战中超,势必会与恒大进行激烈竞争,你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马明宇:万达的资源已经和过去不一样,现在他们打通体育产业,收购国外很多球队、赛事公司等等,多元发展,打造属于自己的体育帝国,恒大专注足球,两个集团没有必然的可比性,他们都是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晨报》:你如何评价王健林这个人?

马明宇:感觉他非常豪爽,搞足球有自己的思想也轻车熟路,而且还有经验,他来掌舵,对大连足球来说一定会起到帮助作用。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