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功勋教头:一方不应操之过急 引援要适当

近日,万达强势回归中超,带领足球城崛起的消息让所有的大连球迷感动兴奋,接下来一方俱乐部会有一系列动作,另外,外界对于一些引援猜测也将逐渐变得清晰,昨天,大连万达功勋教头迟尚斌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对于万达回归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万达回来了,足球城就有希望了。

大连足球功勋教练迟尚斌

万达回归,足球城有希望

迟尚斌曾是中国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其执教生涯的彪炳战绩就是带领大连万达队创造了联赛55轮不败的纪录,因此对于万达他有独特的理解,无论是从专业角度还是情感角度,迟尚斌都非常希望万达能够重新回归足球,“万达回归对大连足球是好事,足球城有希望了!”

“慢慢来不要急”

就在万达接手之前,一方引援的消息不断被各大媒体炒作,此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西汉姆联的葡萄牙中后卫丰特将在下周一转会加盟大连一方,还有消息称,意大利媒体披露称,拉齐奥的巴西后卫毛里西奥将转会大连一方,大手笔的背后也展现球队对于中超联赛的渴望,对此,迟尚斌也给出理性的分析。“万达重返中超,先要立足于基础,不要操之过急,毕竟中超没有弱旅,适当引援可以,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走。”迟尚斌说。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