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申办2022或2023年全明星 上次举办已过去25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爵士官网报道,爵士今天正式向NBA联盟递交2022年或2023年全明星赛的举办申请,申办方和协办伙伴包括犹他州、盐湖城、犹他体育委员会和犹他旅游局等。

爵士主场将申办2022或2023全明星

爵士向联盟递交了一份电子申请,他们以“Game Elevated”为主题,强调游客体验、创新、艺术和教育。

“我们代表犹他州,以努力把全明星赛带回盐湖城为己任。”犹他州州长加里-R-赫伯特说,“我们知道这是关于米勒家族(爵士老板)、爵士组织和我们州,NBA全明星赛和NBA大家庭将再次爱上我们州伟大的民众。”

盐湖城市长杰基-比斯科普斯基说道:“我们很兴奋并做好准备把全明星赛带回威英特智能家居球场(爵士主场),我们是一个充满生气、多元文化丰富的社区,拥有丰富的举办体育盛世的经验。我们的2002年冬奥会,仍然是衡量其他冬奥会的标准。”

威英特智能家居球场拥有18306个座位,其配套设施非常完善。盐湖城是一座经常举办大型赛事和活动的城市,比如一年一度的圣丹斯电影节;而且在盐湖城市中心,拥有6000间酒店房间,能够满足球迷对住宿方面的需求。

盐湖城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是在1993年,如果他们能举办2023年全明星赛,那正好是30周年。在1993年全明星赛上,两位爵士传奇人物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共同举起了全明星赛MVP奖杯。

“1993年的全明星赛,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原因。我们的新球馆才使用了两年,我们非常自豪地欢迎NBA大家庭进入我们的新家。”NBA理事会成员格雷格-米勒说,“我们非常兴奋和期待,现在我们邀请NBA把我们的体育庆祝活动带回盐湖城进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