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博格巴找备胎?曼联接触尼斯全能中场 和巴黎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由于主教练穆里尼奥和博格巴之间的紧张关系,曼联开始接触法甲尼斯中场塞里。

最近一段时间,博格巴被穆里尼奥放进了替补席,这位亿元先生在曼联的未来有了疑问。据悉在本周,曼联方面和塞里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且还提供了具体的报价。《每日镜报》发出提问:在短短两年之后,博格巴将第二次离开曼联?

该媒体认为,现在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越来越紧张,不排除他在今年夏天离开的可能性,而塞里似乎是为博格巴的离开准备的备胎。据悉曼联在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关注塞里的情况,而且在本月早些时候还派出球探现场观看了塞里在欧联杯比赛中的表现。

塞里被认为是一名全能中场,个人能力很全面,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不俗的实力,而且还有不俗的传球能力,这完全符合穆里尼奥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塞里一度非常接近加盟巴萨,但最终被巴萨放弃。塞里和尼斯的合同中有买断条款,为3500万英镑。而除了曼联外,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也对塞里感兴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