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最强悍匪战活塞将回归 主帅:不100%肯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将在今天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他们另一位伤兵肖恩-拉金还将继续缺阵。

斯马特今天将复出

拉金在本周五进行了一次轻量训练,他可能会在本周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回归。“拉金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在今天的投篮训练期间,史蒂文斯这样说道。“他有机会出战明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他不会出战背靠背的两场比赛,所以多休息一天是有意义的。”

拉金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过去九场比赛,不过史蒂文斯也表示,即使拉金能够出战明天的比赛,出场时间也会“非常有限”。

史蒂文斯没有肯定斯马特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但是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这位球队最强的替补球员将会回归。“我还没有得到关于斯马特的最新消息,尽管我认为这意味着他有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史蒂文斯说,“但是我不能百分百肯定。”

斯马特是此前在洛杉矶捶打酒店玻璃相框造成手部受伤的,医生从他的手部取出了一块三英寸的玻璃碎片,碎片的部分处于他的肌腱之中。如果伤及肌腱,斯马特有可能将面临手术从而赛季报销,对此他感到很幸运。“我还没有跟任何人聊过这事,”斯马特说,“我只需要走上场去做好自己的事,这不是什么大事情。迄今为止,我本赛季打得还不错……,我需要从中吸取一些教训。”

斯马特参加了凯尔特人今天的训练,此前他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本赛季在场均3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斯马特能得到10.1分、4.7次助攻、3.5个篮板和1.3次抢断,其中出场时间、得分、助攻和抢断均是凯尔特人替补球员中最高的,抢断还是全队最高。“就他缺席这么长时间来看,他已经付出了代价。”史蒂文斯说,“他确实渴望上场打球,而且他还是一名杰出的队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