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当今足坛只有3名超级巨星 内马尔技术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阿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球王贝利表示当今世界足坛只有三名超级巨星,分别是梅西、C罗和内马尔。

自从2007年卡卡获得金球奖后,这一世界足坛最重要的个人奖项就一直被梅西和C罗垄断。不过在过去三年的评选中,内马尔有两次进入前三,他也被公认为是梅罗之后最有希望夺得金球奖的球员。

贝利表示:“内马尔已经在国家队改变了踢球的方式,他在俱乐部踢得是左边锋,而在巴西国家队更多的是打中路,更像是一个传统的10号球员。这非常难,不过他正在努力调整这种改变。放眼世界足坛,只有梅西,C罗和内马尔很突出,没有其他的超级巨星。”

对于现在的巴西队,贝利点评说:“最重要的是能够组织好,因为巴西队不再是每个位置上都有3、4名顶尖球星了。德国其实也一样,他们更重要的是强调团队,而不再是向以前那样强调个人主义,现在大部分球队在这方面都差不多。”

贝利还认为在技术方面,内马尔是世界最佳球员:“内马尔是巴西队的关键球员,他需要为此准备好。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技术最好的球员,我绝对相信这一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