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22:05视频直播曼联vs切尔西 穆帅对决孔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2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14时05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争胜保第二排名:曼联周中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客场0比0战平塞维利亚,而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赛场,曼联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依旧暂居第二,落后榜首的曼城达到16分,但只领先第三的利物浦两分。此番和切尔西展开红蓝大战,曼联也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巩固第二的排名。最近3场主场赛事曼联获得全胜,最近6个主场不败,曼联渴望主场4连胜的到来。

切尔西拒客场连败:切尔西周中也参加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争夺,结果主场1比1战平巴萨。最近3场赛事切尔西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暂居第四位,和第二的曼联相差3分。若能客场击败红魔,切尔西的积分就能追平,但最近两个客场他们分别输给阿森纳和沃特福德。梦剧场的红蓝大战,切尔西迎来考验。

锋霸门神两大对决: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卢卡库打入12球排名射手榜的并列第六位,而切尔西的阿扎尔11球紧随其后。本场两大攻击天才的对决谁能胜出?这将左右比赛的结果。卢卡库本赛季对阵排名前六的球队时一球未进,能否打破这一魔咒也值得关注。此外,两大门神德赫亚和库尔图瓦也将正面比拼,谁是英超第一门神?一战将见分晓。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78次交锋记录,曼联73胜53平52负占据上风,进280球失217球。其中主场对阵切尔西,曼联战绩为37胜28平20负,进131球失81球。曼联最近4次主场对阵切尔西,1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曼联:埃雷拉、菲尔-琼斯、罗霍、伊布、费莱尼、布林德

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巴卡约科、巴克利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8号阿什利-扬

后腰: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

中场:7号桑切斯、14号林加德、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卢卡库

切尔西(3-4-3):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

中场:15号摩西、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3号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22号威廉、10号阿扎尔、11号佩德罗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贝茨、本内特

第四官员:马里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